百鬼绘卷

全职厨,杂食动物,主双叶伞修喻黄双花江周林方韩张方王,Q3098865486,躺列级话废

【喻黄】牵心戏(六)

(五)https://qianmian2015.lofter.com/post/1dab7de6_a1d8dfb
-喻黄不逆不拆,真是喻黄。
-真是甜。
——————以下正文——————
第十二赛季,蓝雨冠军。
黄少天退役。
蓝雨队友们震惊了,职业选手们震惊了,蓝雨粉丝们震惊了,全荣耀震惊了。
黄少天,荣耀著名机会主义者,人称剑圣,虽然话唠了点但实力向来毋庸置疑。他现在的年龄说不上巅峰,但也才刚刚下滑,再战两三个赛季绝对没问题,蓝雨内部更是从没什么矛盾,一团和气的很,这突然退役是个什么情况?
有不少猜测,黄少天得病了、蓝雨俱乐部和黄少天发生分歧了、因为队长退役觉得力不从心了……最多的竟然是黄少天想玩叶修那一套。
“你逗我啊?要玩老叶那一套那得相当厚实的荣耀基础外加开挂一样的运气我才不会作死好吗!蓝雨战队很好特别好不要随便诋毁蓝雨要继续支持蓝雨啊!”黄少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么说。两个赛季的队长已经让黄少天在比赛时的话量少了很多,日常里的画风也正常了不少。他的笑容还是阳光气息十足,但莫名的,这次的笑容透出浓浓的疲惫:“只是想念一个人而已。”
“比战队还重要?”记者针锋相对。
“比我自己还重要。”黄少天斩钉截铁。
“……方便透露一下这个人是谁吗?”记者的语气有些软化,下面一片记者眼睛亮的不要不要的,坐等大爆料,这么重要的人肯定是爱人啊剑圣的爱人多好的爆料!
黄少天难得沉默了一下,然后一字一顿的,带着复杂的意味:“蓝雨前队长,喻文州。”
哗————
记者席几乎炸了,每个记者都在抓紧时间想要问问题,黄少天只是抓着麦克风,无视了所有疑问,神色认真:“队长,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看这里,但是你记得,我黄少天赌上我的一生,我一定会找到你!”
“喻文州不是因白血病去世了吗?”“不不不喻文州好像只是因为白血病原因退役了。”“那这么长时间早就去世了吧?”……
记者团懵逼了,当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黄少天早就走了。
透过墨镜最后留恋地看了一眼蓝雨的队徽,转身,毫不迟疑的离开。
黄少天还记得那天的飞机终点站,他去过那里,但喻文州早就转机离开了。
那我就走遍世界找到你吧,队长。
黄少天坐在飞机上看着飘过的白云发怔。
我很想念你。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