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绘卷

全职厨,杂食动物,主双叶伞修喻黄双花江周林方韩张方王,Q3098865486,躺列级话废

【喻黄】牵心戏(五)

(四)https://qianmian2015.lofter.com/post/1dab7de6_a074d6a
-苏沐橙微黑化。
-结局已定HE。
——————以下正文——————
叶修死了。
喻文州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觉得不可思议,黄少天更是直接跳起来大喊不可能不可能。
但这是事实。
一场大火吞噬了荣耀巅峰的那位至高神。喻文州站在废墟前看着兴欣众人悲伤的样子,想起几天前的会面,心情复杂。
“老叶他怎么就这么死了呢……真突然……”黄少天唏嘘不已,但明显的他眼里带着遗憾。这是一位值得尊重的对手,更是一位荣耀里的神,这样的人离去了,着实遗憾。
喻文州看了许久,回忆很长时间,当他反应过来时,黄少天正摇晃着他的肩膀:“队长,我们回去吧?这里我们不太方便停留太久的。”
“……好啊。”
至于知道叶秋的存在,已经是很久以后的事了。现在的黄少天在街角一家清静的咖啡馆里,看着坐在对面还红着眼眶带着泪痕的苏沐橙,内心大写的方:“苏苏苏苏妹子你冷静啊老叶也不是我杀的……”
喻文州,黄少天。
叶修哥,我不会再让你有遗憾了。
苏沐橙擦了擦眼睛,冷静下来,神色平静的看着黄少天:“黄少,你喜欢喻文州。”是肯定句,而不是疑问句,叶修很早就和她说过。
黄少天:……………………
苏沐橙也没理一脸呆滞的黄少天,自顾自继续说下去:“喻文州也喜欢你,不过他已经没多少时间了,他怕拖累你。”
黄少天:!!!!!
之前苏沐橙直接点出他的心思黄少天是惊讶,不过并没有觉得慌乱。而接下来这句话,黄少天直接死机了。
队长也喜欢我啊,真是太好了……
等等,重点不太对!“苏沐橙你刚才说什么没多少时间了?!”黄少天猛地拍桌而起紧盯着苏沐橙的眼睛,吓了周围顾客一跳,“队长他怎么了你可别逗我!”
“我说真的,”苏沐橙反而笑了,莫名的有些快意,“喻文州在世邀赛之后就查出了白血病,早就和蓝雨俱乐部解约了,黄少天,你不会不知道吧?”
黄少天是真的不知道这件事,喻文州瞒的非常好,好到只有曾经历过好友得病的叶修看出来此事。他倒是早就注意到队长的脸色一天不如一天好,但他全心信任着队长的解释,只是有点小感冒,很快就会好的。
那段时间G市天气特别好,感冒个鬼!
黄少天真想打死迟钝的自己,明明感觉到了队长与众不同的注视和关怀,却还是不敢确认,明明应该注意到队长那段时间刻意的隐瞒,竟然没有注意到!
“想要找喻队可以去机场看看。”苏沐橙在黄少天身后补充了一句,黄少天即将推门而出的手顿了顿,推开门跑了出去,连伪装都忘记了。黄少天出门拦了一辆计程车不惜大价钱请求司机全速前往机场,路上堵车干脆下车跑向机场。
快点黄少天,再快一点,快啊!
黄少天头一次如此怨恨自己的宅男身体素质,如果能再快一点,是不是就能赶上队长登机了?
没有如果。
黄少天来到机场,气还没喘匀就看到一个小小的背影。
“队长!!!”
周围挤满了粉丝,黄少天出不去,只能拼尽全力的呼喊,希望喻文州能够回头,能看着他微笑着说少天我不走。但那背影头也没回,静悄悄的消失在机场。
飞机的起飞声隐隐响起。
完了……
黄少天跌在地上,像是被抽去了全身力气——其实早已在奔跑的路上透支。
好累。
队长我摔倒了,快来扶我啊……
一直乐观向上的剑圣头一次在外人面前捂住脸,无法控制的流下眼泪。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