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绘卷

全职厨,杂食动物,主双叶伞修喻黄双花江周林方韩张方王,Q3098865486,躺列级话废

【喻黄】牵心戏(番外:欢迎回来)

-嗯一个萌萌哒的小番外,接结尾。
-不甜掉牙,清新暖暖的。
-内含聊天体。
-聊天内有真.诈尸,不是喻队和黄少嗯。
-王杰希退役,王不留行由高英杰接管;韩文清退役,大漠孤烟由宋奇英接管;夜雨声烦由卢瀚文接管;索克萨尔由卢瀚文另一个同时期的青训营队员接管。
————————以下正文————————
QQ群【职业选手聊天群】:
[黄少天]:嘿我回来啦!没了我暖群群里是不是很寂寞啊?有没有想念我啊?哎谁把我群名片改了哦对了夜雨声烦已经被转交给小卢了哈我给忘了,那我改个别的吧!
[望归州]:看看这个ID有没有很熟悉有没有有没有?!!!哈本剑圣就是退役了收敛手速实力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嘛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卧槽,前段时间那个天天帮蓝溪阁抢BOSS的原来是你小子啊,亏老夫还专门招揽过你你还不跟我说,翅膀硬咯不听管了【沧桑脸.JPG】
[沐雨橙风]:黄少你这就不厚道了啊,我还帮过你忙呢,连我都不告诉?【掀桌.JPG】
[望归州]:哎呦多年不见苏妹子攻击力见长啊!欺负我没图是吧?等着我现在就去问队长借几张回来就收拾你们!
[王杰希]:……队长?是我想的意思吗?
[夜雨声烦]:应该大概可能是……黄少天前辈没问题吗?【惊恐.JPG】
[海无量]:应该大概可能是,黄少你没问题吧?【惊恐.JPG】
[百花缭乱]:应该大概可能是,烦烦你没问题吧?【惊恐.JPG】
[枪淋弹雨]:应该大概可能是,黄少你没问题吧?【惊恐.JPG】
[一枪穿云]:没问题?【惊恐.JPG】
[无浪]:队长说黄少你没问题吗?顺便我也想说【惊恐.JPG】
[飞刀剑]:啧,我还想跟队形来着
[一寸灰]:前辈呢?
[石不转]:白血病也不是完全不能治愈,说不定喻文州已经治好了,等等吧。
[小手冰凉]:前辈说的有道理,等等吧
[生灵灭]:说起来没了喻文州,蓝雨的整体实力下降了不少啊?
[索克萨尔]:肖前辈不要这么说,我们会努力的【奋斗.JPG】
[望归州]:哈哈哈我回来啦!我就借个图的功夫一换屏就看到你们在欺负我们蓝雨你们这群人好意思吗好意思吗!我一点问题都没有队长可好啦我现在在Q市一个网吧里队长就在我旁边他也登QQ了等会儿就上线啦你们都安静准备欢迎!!!【礼花.JPG】
[逢山鬼泣]:卧槽开屏什么情况?!
[孤舟]:大家好久不见,我回来了^_^
[迎风布阵]:……喻文州?
[鬼刻]:刚开屏,这是谁?新人吗?
[风城烟雨]:窥屏已久表示惊恐,喻文州你没死?
[叶下红]:等等,你俩坐在一起?黄少你找到喻队了?
[望归州]:靠靠靠你们一个个都什么意思看到队长冒泡难道不应该夹道欢迎吗!当然了我可是环绕整个世界然后回来终于找到队长的嘿嘿快祝福我们吧终于在一起了开心的不要不要的!【花痴.JPG】【喜大普奔.JPG】【礼花.JPG】
[鸾辂音尘]:卧槽我有生之年竟然看到喻黄在一起了好开心我要下楼跑圈!!!黄少我就寄几个喻黄本子给你怎么样小戴出品保证肉鲜美多汁妥妥哒!【喜大普奔.JPG】
[唐三打]:戴妍琦怎么变成黄少天了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我现在就去加训!
[孤舟]:【图片:合照】
[孤舟]:现在信了吗?
[孤舟]:很幸运,我的病治好了,是少天的话给我重新活下去的信念啊
冷场一分钟。
[石不转]:喻文州,欢迎回来。
[索克萨尔]:前辈,欢迎回来。
[夜雨声烦]:前辈,欢迎回来!
[生灵灭]:喻文州,欢迎回来。
[一枪穿云]:欢迎回来。
[无浪]:喻队,欢迎回来。
[大漠孤烟]:喻文州前辈,欢迎回来。
[韩文清]:喻文州,欢迎回来。
[一寸灰]:前辈,欢迎回来。
[君莫笑]:手残欢迎回来啊。
[王杰希]:喻文州,欢迎回来。
[王不留行]:前辈,欢迎回来。
[迎风布阵]:欢迎回来啊。
[枪淋弹雨]:喻队,欢迎回来!
………………
看着一排欢迎回来,黄少天转头看着喻文州,看到喻文州也在看着自己。喻文州笑了笑,在黄少天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最后还是回来了啊。”喻文州看向屏幕,仍然微笑着,“这些话也应该送给少天你呢。”
黄少天站起来,给了喻文州一个大大的拥抱,笑容灿烂:“不不不,这是队长应得的!”
似乎有一条剪不断的红线连接着两人的心,离得再远,也会重新相聚。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抱紧这个思念已久的人,单手打了一行字。
[孤舟]:谢谢,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18)